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小時候除了喜歡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,煩惱為什麼在學校別人都是什麼公主頭還是小仙女,而為什麼到我身上都變成鍋蓋、碗公或西瓜皮。回到家裡最喜歡欺負弟弟,甚至常常覺得弟弟好煩,為什麼要有弟弟這種想法。

還記得有一次爸媽大吵,媽媽(照片中身穿黃色衣服的那位)因為被爸爸氣到,跑回阿嬤家。那晚沒有媽媽的感覺很奇怪,我的肚子一直感覺酸酸的,有點想哭希望媽媽趕快回家,但愛逞強的我還算是算偽裝得不錯,沒想到弟弟比我更慘,睡覺的時候一直哭求我帶他去找媽媽,看到情緒大爆發中的弟弟,突然覺得好心疼他,於是拿起家中無線電話,與弟弟躲在棉被裡,大半夜撥了通電話到阿嬤家,弟弟貼著對話筒著急地想要聽到通話聲,一聽到媽媽接起電話的聲音,弟弟邊哭邊拜託媽媽趕快回家,媽媽安撫弟弟之後才好些,一直到媽媽答應他馬上回家才肯先入睡。
夫妻之前床頭吵床尾合,總之在那之後家裡又恢復像以往一樣, 但那晚之後,我才意識到弟弟除了需要媽媽也許有時候也會很需要我,希望不管多久以後他都知道遇到任何困難我和媽媽都在。
愛家人的心永遠不變喔(瞪)(在此也提供我瞪弟弟的照片為證)

-于寶寶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